top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作者:王筝   发布时间:2017-11-19 14: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11月17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强调,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忠诚核心、坚决维护核心、坚决看齐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常保利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抓好学习研究、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和宣传文化阵地管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