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古都安阳举行

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17-11-20 10:0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古都安阳举行

 

11月18至19日,“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古都安阳举行。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本次大会设置的比赛项目有鞭陀、空竹、风筝、象棋、毽球、中国式摔跤、和舞龙舞狮。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直管县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会以“健康中原 幸福安阳”为主题。

本次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安阳市体育局主办,安阳市体校,安阳市体育中心、安阳市老年体工委,安阳市少儿体校和安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承办。

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构想,推动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的传承和发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享受体育发展成果。

本次大会开幕前举行了太行腰鼓、健身操舞、空竹、舞龙舞狮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展示,展示了古都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精神追求。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