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安阳市举行

作者:郭新星   发布时间:2017-11-21 08:22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我市举行

□记者 郭新星

  11月18日上午,安阳市体育馆内热闹非凡,2017年河南省“体彩杯”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省辖市和直管县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副市长祝振玲出席开幕式。

  祝振玲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本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是对我市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最大鼓励与支持。我市将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力争把这次大会办成一次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希望所有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好成绩,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能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加快健康安阳和体育强市建设,促进我市民间体育传统项目的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广大民间传统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

  本次大会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安阳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比赛为期两天,设鞭陀、空竹、风筝、象棋、毽球、中国式摔跤、舞龙舞狮等7个在全省范围影响较大、群众基础广泛的民间传统项目,比赛分别在市体育馆、市体校、市全民健身中心等场馆举行。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