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语文教师王保英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7-12-07 10:00   来源:安阳网

  12月4日,记者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东新区)白璧镇第一初级中学获悉,该校优秀语文教师王保英在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教师文化作文与文化教学优质课大赛暨鲁迅“立人文化”价值重建同课异构高峰论坛上获文化教学优质课一等奖。

  11月21日至24日,该论坛在浙江绍兴鲁迅高级中学举行。王保英作为我市唯一一名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来自北京、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广东、江西、四川、重庆、山西、安徽、浙江等地的67名特级、高级教师和教学一线名师参加了文化教学优质课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教师参加了这次文化盛会。

  王保英主讲鲁迅的小说《风波》。论坛上,她以饱满的激情,以对鲁迅作品研究的深厚底蕴,循序渐进地引导听众在“风波”的海洋中遨游,在鲁迅作品的文化中回味与思考。她大方自然的教态、超强的亲和力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使她从文化阅读组脱颖而出,获得本届文化教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记者 姚庆云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