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回访慰问安阳坚强女孩杨雅茜

作者:大卫   发布时间:2017-12-11 09:09   来源:安钢总医院

  2017年12月10日上午,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副书记彭南超率领当年抢救治疗安阳坚强女孩杨雅茜的医护团队代表,医务科副科长宋晓磊、ICU护士长段彦霞、骨三科护士李敏,携带大米、牛奶、食用油、学习用具和布娃娃等慰问品驱车到杨雅茜的老家安阳龙安区彰武街道西高平村对杨雅茜的康复情况进行回访慰问。医院领导还给小雅茜带来了她最喜欢的大布娃娃和学习用品。

  见到当年抢救她的恩人,小雅茜显得特别高兴。小雅茜的母亲侯艳华对安钢总医院的回访慰问和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她说,是安钢总医院给了小雅茜第二次生命,治疗期间你们用最好的技术让小雅茜得以康复,你们把我们当亲人,给小雅茜捐款、举行生日party,让我们感到了家的温暖。今天你们又专程来看望我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王红建详细询问了小雅茜的康复情况和生活学习情况。今年14岁的小雅茜说,她2013 年11月份从安钢总医院出院后,到北京进一步进行了2年的治疗和康复,并师从与齐白石齐名的大书法家潘天寿的第三代弟子陈中林书法家学习书法,现在身体和生活学习情况挺好,目前正在家乡读初中,学习成绩还不错。

  王红建对小雅茜的康复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对下一步的康复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并告诉小雅茜和她的母亲,安钢总医院将长期免费为小雅茜的健康检查和康复锻炼提供帮助,并鼓励她要坚强自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坚强乐观优秀的小女孩。


责任编辑:张鹏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