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教育系统: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协调发展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9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全市教育系统

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协调发展

□记者 姚庆云

  连日来,安阳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讨论、献计献策,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承诺和践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市教育局党委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师德、树形象,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各学校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市第一中学举办了第二届资深教师示范课比赛活动。市第九中学开展了“高举十九大旗帜,迈向新时代征程”健步走比赛。市第六十六中学组织“家长开放日”活动,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日前,市教育局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盘点,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深入谋划,理清2018年重点工作思路,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区域性现代教育中心为目标,重点实施一系列重大项目规划建设,全面扩充教育资源,全面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协调发展,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