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伟

“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2-12 11:15   来源:


  刘伟:龙安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队长

一、率先垂范,深入一线严执法

  他经常深入重点监管企业现场,今年以来,在他的带领下,监察大队出动队员5000余次检查辖区内340余家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工业料堆治理等工作,对116家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实施了停产整治,取缔117家小散乱污企业,拆除改造59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完成了50余家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深度治理,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24起,处罚126万元,亲自带队处理举报案件和纠纷400余起,竭力维护群众权益。

二、爱岗敬业,践行共产党员模范

  面临繁重而复杂的工作,他没有退缩,而是勇敢面对,常常早出晚归,加班到深夜,连续三年没有休息过春节假期。妻子埋怨他,孩子不理解他。长期的劳累,使他病痛缠身,腿部疼痛,医生建议他住院治疗,但他一直没有挤出时间,只能用药物来缓解腿部疼痛。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践行一个优秀党员的行为和品质。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