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1-06 10:31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加强作风建设 确保工作效果

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记者 刘云丽

  1月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忠良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着力查找整改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突出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顽症痼疾,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全面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学是基础,关键在做。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特别是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制定完善《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意见》,不断巩固拓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着力在“突出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加快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