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冶街道办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测评工作会

作者:刘荣荣   发布时间:2018-01-09 16:08   来源:殷都区水冶街道办


  2018年1月9日上午,水冶街道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述责述廉测评工作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吕振宣读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街道8个科室负责人和5个社区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分别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报告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各社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勇鹏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强调要把此次测评工作作为年底创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加压,力求突破,努力开创水冶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