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1-10 11:26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增强改革意识 深入推进工作

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

□记者 郭敏

  1月9日,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听取监察体制改革和派驻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总结交流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明海指出,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增强改革意识,做到积极稳妥,用好用足各地经验,坚持大胆创新,加强督导指导,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蹄疾步稳,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黄明海强调,要立足新岗位,提升新能力,迅速开展“大学习、大融合、大提升”行动,在全面深入学习交流和队伍融合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落实能力。要站位新时代,履行新职责,牢牢把握纪委监委职责定位,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实现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有机统一。要面对新形势,谋划新思路,认真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严明的纪律营造安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打造新队伍,展示新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