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持之以恒转作风 锲而不舍抓整顿

作者:李云​​   发布时间:2018-01-10 12:1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1月9日,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在创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加强作风纪律整顿作为中心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持之以恒转作风,锲而不舍抓整顿。强化窗口工作人员遵规守纪意识,居安思危,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行为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二是严格执行中心各项工作纪律,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按要求请销假,不准擅自离岗、不假外出;严禁上班时间上网、玩手机、扎堆聊天等;面对服务对象要起身站立,送真诚的笑、说明白的话、办高效的事。三是开展“班前五分钟”集中学习活动,工作人员每日提前五分钟到岗,结合工作实际对业务知识、方针政策等进行巩固梳理、集中学习,以不断提高工作人员自身素养。四是各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减少办事成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汤阴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李云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