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即将开幕 代表报到

作者:常秀明 肖敬光   发布时间:2018-01-11 08:20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明日开幕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记者 常秀明 肖敬光 文/图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明日开幕。1月10日下午,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中原宾馆进行报到。

  今日15时许,记者在各代表团报到处看到,大会工作人员已提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房间内登记桌上依次摆放着证件、资料等。市人大代表们有序领取参会资料、办理证件,整个报到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认真阅读相关资料,主动了解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信任、不负重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成功,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