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公布 142所高校在我省以校考成绩录取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01-11 08:3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日前,省招办发布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等三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以及2018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查询方法。

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等三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为:美术类170分,编导制作类110分,书法类195分。

(透明字幕+解说)考生查询成绩方式一: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询成绩。方式二: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查询成绩。

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根据招生院校申请,经省招办研究同意,2018年在我省以校考成绩录取的学校有142所,参加河南省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据此选报。

安阳台 晶晶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