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1-11 13:31   来源:安阳日报

 
  1月10日,2018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汤阴县白营镇大傅庄村举行。副市长刘建发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文艺工作者在大傅庄村文化广场的舞台上表演了歌舞、戏曲等文艺节目,为冬日的村庄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扶贫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文联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医疗工作者设置服务台,为群众送上政策讲解、科普宣传、健康体检和法律咨询等惠民服务。各单位为“三下乡”活动捐赠了图书杂志、保暖衣物、电脑、医疗设备和棉被等。

  近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始终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推动城乡联动、助力脱贫攻坚、加强民风乡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源源不断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到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有效地解决了农民群众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深受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