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1-11 16:29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11日上午,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安阳大会堂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王新伟、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刘党峡等市党政军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专门派出以省纪委副厅级纪律检查员段建安为组长的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对会议全程进行监督。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39名,实到39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大会开幕式。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宣布:“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上午十时三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本次会议议程,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本次会议将要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与会代表还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纪律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