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男青年网上征兵开始报名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7   来源:安阳日报


  11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2018年男青年网上征兵报名时间从1月10日开始。

  2018年应征男青年将继续实行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2018年男青年征集对象范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周岁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周岁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周岁至20周岁。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于当年6月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网上登记。8月5日前,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适龄男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征兵期间,应征男青年可以登录网上平台,实时查询掌握个人预征、体检、政治考核和预定新兵的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