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这两家企业获省创新龙头企业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1-13 09:4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在日前省科技厅会同省发改委、省工信委共同组织评选的70家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名单中,安阳市合力高速冷轧有限公司和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实现了我市在省创新龙头企业评选中的“零突破”,也充分展现了我市在相关领域拥有的产业创新实力。

  据了解,省创新龙头企业要求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大;具有较强的行业引领能力,在行业和区域产业发展中具有较强的带动性;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持续创新投入能力,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对产业发展具有龙头带动作用,是创新发展能力强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主体、平台、人才”三个重点环节,积极培育全省创新型龙头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快形成创新龙头企业引领、高新技术企业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创新型企业集群,引领全市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郭臻臻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