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1-13 13: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今天(1月13日)上午,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我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

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王新伟、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刘党峡等市党政军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39名,实到40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大会。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2名,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1名。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分别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朱明在讲话中指出,安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的圆满成功是全体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行使民主权力,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各级人大代表肩负着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重大职责。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不负安阳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认真倾听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南发展、促进中原崛起贡献安阳力量!

朱明说,这次会议依法选举黄明海同志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曹更生同志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希望新当选的两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为我市的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朱明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依法履职。在中共安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国企改革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谱写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黄明海进行宪法宣誓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