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贪玩打鸟 深陷囹圄 悔不当初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1-14 15:33   来源:安阳新闻网

  当下在一些年轻人眼中,弹弓成为一种新的玩物,在城市的角落所处可见有人拿着弹弓在瞄准击发,有的在打鸟,“百步穿杨”成为这些年轻人的目标,有的更是在朋友圈发送一些关于打鸟的照片予以“炫耀”,成为那些准头差点的“榜样”。可是爱好也要分好坏,有的更是不得有的。

  近期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案件侦查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嫌疑人王某也是因为这个不好的爱好深陷囹圄,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017年10月20日安阳市公安局龙祥分局案件侦查大队民警张海鹏带领其中队抓获一名非法持有枪支的嫌疑人王某,当场从其家中收缴自制气枪一支、制式气枪一支。王某因为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龙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已经被依法起诉。

  办案民警在办理这起案件时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就是因为自己小时候爱好打鸟,长大后先是玩弹弓,之后为了寻求刺激,从网上购买了枪支,学着别人用气枪打鸟,被公安机关查获。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现在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认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对自己当初的不良爱好很是后悔。

  公安机关教育广大青年朋友,不要因为贪玩寻求刺激,做一些违法乃至犯罪的行为,到头来害人害己。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