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之家工会联合会成立

作者:刘宁   发布时间:2018-01-15 10:57   来源:安阳日报

 “有了这个平台,各单位之间就能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也为维护职工权益,完善工会组织,丰富职工活动提供了平台。”新当选我市市民之家工会联合会主席宋光明介绍。

  2017年12月28日,市民之家工会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委员分工。

  市民之家集合了全市45家单位的220个办事窗口和18家中介服务机构,职工权益维护渠道不顺畅,单独组建工会难度大。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勇谋告诉记者,市民之家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打破了原来单位建制和身份限制,让更多的职工能够参加到工会组织中,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这种区域性的工会联合会在全省属首创。

  刚刚成为会员的市民之家工作人员刘亚静高兴地说:“我们有‘娘家’了。”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