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年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周例会召开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3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周例会召开

□记者 刘云丽

  1月15日下午,2018年安阳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次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陈志伟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期完成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年度目标。要建立工作台账,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要加大督导力度,市重大项目督查组要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专项定期督导,对项目推进缓慢的县(市)区和项目主体单位进行通报,实施问责。市发改部门要严格项目审批,对前期条件不落实、基础工作不扎实的项目不予审批。

  会议还听取了安彩高科遗留问题处理建议及“三新”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实验幼儿园项目和文体中心项目在推进中的问题。陈志伟要求,项目业主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利用环保管控期,加快推进项目招投标、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3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