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16日晚举行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8-01-16 23: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捍卫“安阳蓝”的环保卫士刘伟


不被磨难打倒、自强不息的小小少年武光耀

挽救无数肿瘤患者生命的医生郑安平


一心扑在救助事业上的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许帅父亲领奖)


带领村民致富的林州市岭南村党支部书记郝合兴

  会聚感动,收获温暖。16日晚的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交织着掌声、泪水、感动和温暖,“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一位位感动安阳人物陆续走到台前,用自己平凡但伟大的故事感动了现场观众,也感动了整个安阳。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北关大队二中队原中队长杜开宁(杜开宁丈夫领奖)


义务照顾荣军院老人的小学教师孙晓霞

  颁奖典礼现场,观众用阵阵热烈的掌声向道德标杆表示了敬意。不少观众被“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获得者感人的事迹打动,留下眼泪。经评选委员会层层严格评定,捍卫“安阳蓝”的环保卫士刘伟;一心扑在救助事业上的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不被磨难打倒、自强不息的小小少年武光耀;挽救无数肿瘤患者生命的医生郑安平;捐资助学,带领村民致富的林州市岭南村党支部书记郝合兴;病重不离岗,将职责始终记在心坎上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北关大队二中队原中队长杜开宁;真情助人,义务照顾荣军院老人的小学教师孙晓霞;像亲娘一样,20多年如一日照顾小叔子的贾引娣;为无声世界的孩子插上梦想翅膀的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奋战在“八纵六横”第一战线的市政建设维护管理处道路站站长水爱军,最终当选“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和往年不同,今年“感动安阳•2017年度人物”评选还设置了特别奖,并将这份荣誉颁给了自费打通致富路的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王生有三兄弟和用血肉之躯铸造抗洪长堤的崔家桥镇抗洪集体。


20多年如一日照顾小叔子的贾引娣

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


奋战在“八纵六横”第一战线的市政建设维护管理处道路站站长水爱军


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王生有三兄弟


用血肉之躯铸造抗洪长堤的崔家桥镇抗洪集体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