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副书记徐家平深入殷都区安丰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姚庆云   发布时间:2018-01-18 08:18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强化工作措施 助力脱贫攻坚

市领导深入殷都区安丰乡调研

□记者 姚庆云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徐家平在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殷都区安丰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徐家平一行先后赴安丰乡上天助村、西高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个村,徐家平都与村“两委”干部深入交谈,了解村庄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查看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公示情况,掌握贫困户致贫原因和相应的帮扶措施。

  徐家平实地走访了上天助村贫困户袁保平、袁贵堂和西高穴村贫困户徐守丰、王新平。当看到贫困户享受到扶贫政策、生活逐步好转后,徐家平很欣慰。她鼓励贫困户振奋精神,争取早日脱贫。

  在调研中,徐家平充分肯定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徐家平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严格把好贫困户的建档立卡关;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大力实施农村清洁工程,及时、全面清理村庄垃圾,使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观。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