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会见北京派克兰帝总裁罗建凡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8-01-18 10:13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李公乐会见北京派克兰帝总裁罗建凡

□记者 王慧敏

  1月17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罗建凡一行,双方就项目对接、合作事宜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参加会见。

  李公乐对罗建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安阳市情后,李公乐说,去年以来,我市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围绕转型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方面,对钢铁、服装、食品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拉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另一方面,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一批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机器人、智能终端等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安阳,黄金珠宝等新兴产业从无到有,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从2017年财政收入增加、税收收入增长、企业利润增长等主要经济数据来看,我市的发展质量正在不断提升,发展动能正在不断增强。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童装十大品牌之一,派克兰帝服装生产项目落户北关区,对于我市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北关区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期待派克兰帝服装生产项目早动工、早见效,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罗建凡表示,安阳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特别是这次来安阳考察,他们被安阳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深深感染,期待能与安阳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北关区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