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中院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工作上台阶

作者:陈铁山 李志攀   发布时间:2018-01-18 16:30   来源:安阳新闻网

1月16日,安阳中院政治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安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筱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自我批评时刀口向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开展批评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有锋有刃,直击要害,做到了“红脸”、“出汗”。大家表示,这次会议开得“脸上火辣辣的,心里热乎乎的”,开出了问题清单,开出了团结友谊,开出了干劲士气。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张筱丽主任回顾了政治部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达到了帮助同志、认识自己、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就做好2018年政治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落实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的要求,打造过硬政工队伍。二要定人定责,做到各项工作分工明确,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三要科学安排,提高效率,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做到临时性工作分清轻重缓急,常态性工作科学安排计划,保障工作高效推进。

文/陈铁山 李志攀 图/秦世达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