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新伟会见象屿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水利一行

作者:王龙 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1-19 10:05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王新伟会见象屿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水利一行

□记者 王龙 刘云丽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象屿物流集团董事长张水利、北八道物流集团董事长林庆丰和象道物流集团董事长温兆仁一行。政企双方就铁路专用线和物流园区建设、安阳新材料产业发展以及如何利用现代物流手段拓展我市优势资源市场、改善大气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及高新区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王新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水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象屿物流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尤其现代物流领域经验丰富、理念先进。安阳作为工业城市、区域物流中心,冶金建材、煤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产业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就是实现经验和优势对接,共同建设现代物流园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平台,助力主导产业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王新伟说,象道物流园区及铁路专用线是市政府重点工程,是安阳新材料产业基地配套工程,有利于安钢冷轧、合力冷轧、高磁感取向硅钢等项目发展,有利于全市产品走向国内、国际市场。希望象屿集团、北八道集团发挥资金、管理、市场、技术等优势,同高新区精诚合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政企双赢,推动安阳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安阳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创造项目建设有利条件。

  为更加深入了解我市新材料产业现状和高新区物流市场,1月18日,张水利董事长带领象屿物流团队赴安钢冷轧、立德硅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高新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物流园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达成了合作共建重要共识。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