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1-22 08:22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记者 郭敏

  1月19日,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上海华王集团董事长陈庐一,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李向前、田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食品医药是汤阴县的两大主导产业。近年,汤阴县加大招大引强力度,吸引了一批规模大、知名度高、带动能力强的食品企业入驻园区,形成了以健康安全为特色的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汤阴县连续六届被评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并被授予“中国食品工业名县”称号。上海华王集团长期致力于蔬食健康产业发展,市场开拓能力强,管理理念先进,人才队伍雄厚。这次双方合作,有利于华王集团优化产业布局,拓宽发展空间,同时对我市食品产业转型升级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上海华王集团在安发展,也希望双方务实行动,高效推进协议的落实,力争早结硕果。全市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汤阴县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建立专班、确立专案,做好保障服务,营造合作共建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按期投产。希望上海华王集团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与我市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内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汤阴·上海华王集团蔬食健康产业园区项目由华王集团与汤阴县政府共同规划建设,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产值预计达20亿元以上,项目实施后将有力推动蔬食健康产业的长足发展,形成新的产业集群优势。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