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府召开与日产动力电池(中国)有限公司座谈

作者:王龙   发布时间:2018-01-22 11:07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王新伟在市政府与日产动力电池(中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表示

全力支持日产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在安发展

□记者 王龙

  1月20日,日产动力电池(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江华、日产动力电池(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松本昌一率团莅安考察。当天上午,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召开座谈会,政企双方就推进有关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领导王新伟、田海涛、侯合柱出席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座谈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江华董事长一行莅安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王新伟说,2017年以来,我市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文化旅游四个千亿级主导产业,比亚迪云轨基地、合众新能源汽车、蓝时新能源汽车、陕汽安阳基地等一大批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王新伟说,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着力引进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控系统及配套项目,是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发展的重点工作。日产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技术领先、资金雄厚、口碑优越,是我市致力引进、渴望牵手的大企业、好公司。希望苏江华董事长、松本昌一首席执行官在安期间,能够深入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电池及配套产业发展规划和现状,与示范区(安阳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充分对接沟通,争取早日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安阳市委、市政府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全力支持日产公司在安发展。

  苏江华感谢王新伟的会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主营产品。他表示,日产动力电池(中国)有限公司正在全国布点,安阳是公司中原布局的重要选择之一。此次实地考察,我们看到了安阳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态势,被安阳各级干部务实敬业、忘我工作的态度深深感动。下一步,我们将与安阳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争取早日签署协议,尽快落地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