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考评组莅临安阳市考核指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1-24 10:34   来源:安阳网

安阳市2017年被省文化厅确定为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核”试点市。1月23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洁率省考评组莅临安阳,考核指导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相关活动。

在汇报会上,康洁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安阳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资源丰富。安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大型文化场馆建设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安阳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这项工作,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积累经验,提供借鉴。

常保利说,近年,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从观念变革到职能转换,从设施配套到体系建立,从模式创新到体制完善,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去年以来,安阳先后出台一系列配套文件,对全市公共文化建设进行顶层设计,统筹安排。安阳市文体中心已经奠基动工,1183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林州市成功创建为河南省首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政府-高校-社区“321”公共文化共建项目成功创建为第三批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和首批省级示范项目。安阳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持续发力,扎实推动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