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购税分局优质服务受好评

作者:刘宁   发布时间:2018-01-24 11:50   来源:安阳网

图为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向车购税分局赠送锦旗(王旭华 摄)

  1月17日,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安阳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绿色出行”的锦旗送到了车购税分局办税大厅,表达了对该局优质服务的感谢。

  为使新能源公交车尽快投入运营,1月7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去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办理新能源公交车入户缴税手续。车购税分局开辟绿色通道,全员加班加点集中为新能源公交车办理免税手续。该局在窗口缴税高峰期,采取人员跟岗、放弃中午休息时间不间断作业等措施切实加快业务流转速度,仅用两天时间就将所有手续全部办理完结,共计减免税款2400万元,直接减轻了公交企业税收负担,为促进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和改善民生发挥了应有的税收职能作用。

  近年,市国税局围绕“审批少、程序简、办理快、服务优”的目标,出实招、求实效,整合服务平台,实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对免税车辆办理权限下放,在前期林州、滑县试点工作基础上,将车购税业务全面延伸至各县(市)区办税服务大厅,较好地方便了基层群众。同时,召开全系统车购税业务培训会,建立业务指导微信群,随时解答县区局难题,指导业务办理。2017年,全市共办理免税车辆321辆次,免征税款8819万元。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