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迎新春佳节 安钢总医院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牛勇 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8-02-12 16: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副书记彭南超等院领导向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2月11日,安钢总医院“钢医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安钢总医院礼堂隆重举行。全院职工欢聚一堂,用歌声、笑声喜迎新春的到来,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副书记彭南超等院领导向全院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联欢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让在场的职工感受到喜庆和热情。接着,快板《安钢医院前景美》、朗诵《光荣与梦想》、二胡合奏《菊花台》、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彰显了医院广大员工团结向上、努 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欢会中还对2017年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联欢会中还对2017年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歌曲《传奇》


快板《安钢医院前景美》


  钟声是新春的问候,歌声是新春的祝福,围绕团结喜庆创新的主题,安钢总医院各科室分别用舞蹈、唱歌、乐器演奏、诗朗诵等方式展现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风趣幽默,精彩纷呈。整场晚会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充 分展现了安钢总医院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入职医师宣誓


舞蹈《爵士串烧》


越剧 梁祝《十八相送》

  联欢会中还对2017年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


舞蹈《人民公仆》


歌曲《潇湘雨》


二胡合奏《菊花台》


歌曲《爱的供养》


散文诗《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