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坚持理论学习 把牢政治方向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8-02-13 15: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原标题:坚持理论学习 把牢政治方向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记者 侯沛丽  

2月9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主持学习并讲话。

常凤琳传达了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在省检察院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和落实顾雪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政治上要更加严格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到第一位,强化法律监督定位,找准检察工作新的增长点,狠抓“一岗双责”制度,既要搞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同时,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常凤琳强调,临近春节和在春节期间,必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论是在家庭和个人聚会上,还是在网络和媒体上,一律不能发表与中央精神不一致的言论。对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纪律,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对每一名干警都要宣传到位,强化政治意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做好值班执勤和保密工作,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安全的春节。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