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细化整改措施

作者:安宣   发布时间:2018-02-14 09:33   来源:安阳网

原标题:深入查摆问题 细化整改措施

市委宣传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常保利代表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

  常保利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统一领导。要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宣传文化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实推动意识形态、理论宣传、舆论引导、党员教育等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寻求突破,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表率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的底线划出来、把先锋的形象树起来,为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安 宣)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