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安阳春晚 荧屏绽放

作者: 文浩   发布时间:2018-02-17 15: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安阳新闻

  年年春风,岁岁相约。由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造梦春天2018安阳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于大年初一八点与大家见面。

  从1989年至今,安阳春晚已经成为全市人民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一份文艺大餐,代表着安阳电视文艺的最高水平,正月初一看安阳春晚成了咱安阳人的春节新民俗。今年的安阳春晚历时近半年时间的筹备,导演组汇聚了30多位安阳文艺届一线资深编导。2018安阳春晚以“新时代 新春晚”为主题,继续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推出了一批彰显安阳历史底蕴和时代新貌的作品,开场舞《春暖新时代》大气恢宏,少儿舞蹈《梦娃》喜气洋洋,少林武术表演《壮志雄心》技惊四座,情景歌舞《真的想回家》表达了游子对家的深切思念,极具安阳本土特色的小品《我要上春晚》风趣幽默间展示安阳一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和市民满满的获得感。整场演出在灯光舞美的助力下极具震撼力,现场观众陶醉其中,掌声如潮。

责任编辑:张红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