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3月12日,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现场会在汤阴县召开。

  与会人员先后到汤阴县汤屯路、219省道、县域周边防护林、汤阴滨河公园、汤河湿地公园等处,实地查看了创森项目实施现场,并深入了解汤阴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相关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刘建发指出,汤阴县创森工作思路清,项目谋划实,工作推动力度大,值得全市借鉴和推广。针对目前我市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刘建发强调:要肯定成绩,找准不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深化对植树造林重大意义的认识;植树造林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春我市创森项目开局良好,全市224个创森项目,开工84个,占三分之一以上。在今后的创森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抓时间进度,抓标准质量,抓督导考评,要全面行动起来,确保今春创森项目全面启动并大见成效。

  据了解,目前,我市224个创森项目总规模已达到14.5万亩,占年度创森任务的71%。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