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国税局党总支:坚持务实创新 激发党建活力

作者:张磊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安阳市汤阴县国税局党总支以党建为统领,以“税徽闪耀党旗红”品牌创建为抓手,确立“党建引领、文化支撑、廉政护航”的党建工作思路,强党建、聚人心、兴税收,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各项工作跑出了“加速度”。

  汤阴县国地税办税服务厅是全省首家国地税联合办税厅,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成立之初,汤阴县国税局就在办税厅建立了党支部,通过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等举措,强化党员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汤阴县国地税办税服务厅主任 石美娇:“我们办税大厅通过佩戴党徽,手抄党章等形式,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人人都能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

  近年来,汤阴县国税局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建立健全党历卡,党员佩戴党徽上岗、重温入党誓词、“我给入党介绍人写封信”等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从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化引领党建工作是汤阴县国税局在党建工作中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传家风 续家谱”主题活动,“最美税务人”、“道德模范”评选、开辟廉政主题宣教室等举措,建立党建文化理念体系,以团队文化感召人、以标杆文化带动人、以廉政文化净化人,以文化引领,汇聚发展能量。

  汤阴县国税局党建工作干事 程凯:“ 通过党建文化、税务文化、地域文化三者的有机融合,实现了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当先锋、走前头、做表率,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成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风清气乃正,人和业方兴。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昂扬斗志,成为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2015年以来,汤阴县国税局税收收入以每年两亿元的速率递增,绩效考核连续三年被评为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始终位列安阳市国税系统第一方阵,走出了一条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