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洹河东风桥平原桥河段存在漂浮垃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14 09:3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栏目

  近日,晴朗温暖的天气吸引不少市民来到安阳市洹河岸边游玩。但是与这美丽的河岸风景格格不入得是洹河平原桥桥西段河面漂浮大量生活垃圾,十分脏乱。

  《直播安阳》社会观察员在洹河堤便道看到,洹河沿岸百米的河面上大大小小垃圾处处可见。仔细观察,河面上一团团五颜六色的漂浮物夹杂着各式各样的塑料袋、塑料泡沫板、纸箱板、食品包装袋等生活垃圾。距离平原桥南岸100米左右河南岸附近长30米宽2米塑料泡沫板碎块聚集在一起停留在岸边,东风桥北岸河道中更可见漂浮的破衣服,破旧家具沙发,吃剩的包子、烧饼等食品残渣,春风吹过一股臭味袭来! 河道两岸草坪大面积被焚烧黄土裸露,游客丢弃的餐巾纸,饮料瓶更是随处可见。
  洹河是安阳的母亲河,作为一张城市名片,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在此,希望相关部门应尽快对这段河面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市民们也应该爱护环境,不随手丢弃垃圾,自觉爱护城市环境!社会观察员:秋平忠良 供稿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