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市政道路怎么建,由您说了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16 08:56   来源:安阳新闻网微信

  为了做好今年的道路建设工作确保2018年安阳市政道路建设更科学、更合理、更贴近民生、接近民意。即日起,安阳市城市建设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简称城建办)联合安阳新闻网通过网络开展“市政道路咋建设 您来提建议”意见征集活动。

 

  一、征集主题

  1、市民对2018年拟建的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是否赞成?

  2、您认为还有哪些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急需修建或提升改造?

  二、征集时间
  2018年3月15日至3月31日

  三、征集媒体
  2018安阳市政道路建设市民意见征集将通过安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安阳新闻网上公布,通过安阳新闻网微信、微博、网站、智慧安阳客户端、制作的H5、电子海报等多种形式同时发布意见征集令,征集市民意见,市民可在征集令发布页面内进行投票留言。 

  四、征集网址:
  http://cn.mikecrm.com/OjwADax

  五、拟建市政道路和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www.aynews.net.cn/news/2018-03/14/cms259627article.shtml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