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一家属院墙体倒塌车被砸 损失谁来赔(后续)

作者:齐雪   发布时间:2018-03-16 09:23   来源:《直播安阳》齐雪报道

  3月14日,《直播安阳》栏目报道了豆腐营小学家属院三号楼与二号楼之间的界限围墙倒塌,砸坏了停在墙下的四辆汽车的事儿。那么事情进展到哪一步呢?

 

  3月14日下午五点,记者接到受损车主打来的电话,说社区主任主动联系了他们,今天(3月15日)能和所有受损车主见个面,大家到社区共同协商如何解决处理事故。 

  3月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豆腐营小学家属院,四辆汽车身上仍然覆盖着倒塌墙体的砖头,三号楼前本来四米宽的过道,现在被汽车和砖头占据大半,居民进出很不方便。见到受损车主后,记者首先跟车主一起来到豆腐营小学了解情况,门岗师傅告诉记者,他们的雷校长此刻不在学校,主管后勤的姚校长,此刻正在开后勤会议,也不便接受记者的采访,于是记者记下了两位校长的电话,但是电话始终没能接通。
  随后,记者又和受损车主一起来到盘庚西社区,由于大风,社区主任付书民正在社区了解风害受损情况,得知我们的来到,便风尘仆仆的赶来。

  盘庚西社区主任 付书民:“3月14日,我去豆腐营小学见他们的领导了。我把他们那的情况,基本上了解了了解。校长那边也没有说什么,他们说事情已经发生了,想办法解决就行。看他们双方最后能拿出什么处理意见,我把车主叫来,他们的情况我也得了解了解。”

  随后,受损车主便和付主任在调解室进行调解。3月15日,记者拨通了车主的电话,询问调解情况。

  受损车主:“社区很主动的让和学校沟通,我们最开头的要求是让他们给我们修车,修车他说如果是全部费用掏出来估计不太可能,因为都有责任,我们想让学校给我们一辆车一万五千元钱,他说他们得给学校沟通,就是这个情况。等通知吧,等联系吧。”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