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3-16 09: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打造人才工作大品牌

全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3月15日,全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树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海涛主持会议。

  易树学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要聚焦人才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障碍,提高各项人才政策水平,打造人才工作特色品牌、大品牌。他指出,要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解决人才管理中的“官本位”问题,解决人才评价中的“形式化”问题,解决人才流动“不通畅”问题;要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完善“柔性引才”机制,健全相关配套制度;要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重点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提升技术技能人才优势,统筹抓好其他各类人才培养;要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解决民生问题、提升专业技能发挥作用。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共安阳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市建设实施意见》《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大人才观”全链条推动人才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就我市第八批市管专家人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