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奋斗新时代春意满中原——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四周年V视频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17 18:13   来源:广电独家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四年前的那个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做出了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为中国经济发展确立了全新的历史坐标。 

  河南转型升级之路该怎么走?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调研之行,为河南开出了“药方”——那就是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及竞争力,着力打好“四张牌”:“以发展优势产业为主导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以构建自主创新体系为主导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以强化基础能力建设为主导推进培育发展新优势,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 

  其中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铁装备视察时,语重心长地说,一个地方、一个企业,要突破发展瓶颈、解决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根本出路在于创新,关键要靠科技力量。 

  过去的四年,河南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交上了一份份令人瞩目的答卷。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原文标题:【V视频】奋斗新时代 春意满中原——科技创新

  猛犸编辑:杨眉


责任编辑:冀坤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