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浪漫樱花盛放 工学院赏樱正当时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04-08 09:2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春光灿烂,又是一年樱花季。近日,安阳工学院的樱花灿烂绽放,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赏。 

樱花树下,人头攒动,前来赏花的市民群众比肩接踵。美丽的樱花,也吸引了大学生们一起写生,用画板画笔记录下这美好瞬间。朵朵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绚烂。或雪白、或粉嫩、或绯红的花朵,随着微风轻轻摆动,美不胜收。

游客 黄蓉:

 “今天带着孩子一起来学校里看樱花,让孩子也感受一下这个春天的美丽,我们每年都来的。然后再带小孩感受一下大学里的文化气氛,这个学校的樱花特别地美,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是吧?”

小学生 李怡然:

 “好看,很漂亮,还有粉色的,有白色的,而且开得特别密密麻麻的,一簇挨着一簇,层层叠叠的花瓣。”

市民 焦女士:

 “带着孩子来的,这么漂亮,一进门看到满树还是像云一样,很漂亮。”

安阳工学院后勤处物业管理科科长 侯永强:

 “我校从1998年开始种植樱花,第一批种植的樱花树龄已达30年,近几年学校又陆续增加了种植的数量和品种。截至目前,已种植有1100余株,以早樱、晚樱和山樱为主,分布在1号教学楼东西两侧,至善湖东侧,青年公寓西侧,洪河南岸等地。目前,樱花已成为我校的一个亮点,吸引了广大市民来我校赏花。”

安阳台 晶晶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