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五一开跑,亮点甚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08 16:03   来源:安阳新闻网

金渠·国风苑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顶级(A1级)马拉松赛事。赛事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情投入。

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是三门峡市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全程马拉松将有2000名选手参与,半程项目将有1000名跑者参与,还有3000名本地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迷你跑项目中。作为真正的国际赛事,届时除国内优秀运动员以外还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马拉松跑者参与。

\

据了解,本次赛事也是亮点诸多。除了符合国际田联规定的办赛原则外,赛道从设计上穿越了三门峡黄河湿地公园,将有十多公里的赛道完全沿着中国母亲河黄河前进。跑者将近距离领略壮观的黄河及美丽的岸边自然风光。

\

在报名选手中,中国“马拉松一哥”李子成已确认参赛。很多本地跑者惊喜的说到“在家门口的赛事就可以一睹大神风采真是太棒了”。前几日,李子成在无锡国际马拉松中刚刚夺得国内第一名的佳绩。他也表示将冲击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的国内冠军。

\

除了大神参赛,素有“跑圈高圆圆”之称的美女跑者梁红也将参加金渠·国风苑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作为本届赛事的形象代言人,梁红本人表示非常兴奋与激动。同时她也积极的参与到比赛组织中,将在五一当天的赛事中当一名半程马拉松的“关门兔”(领跑员)。

\

据悉组委会为了给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了给跑者留下美好的瞬间。组委会除邀请了专业的马拉松摄影团队,还特邀了马拉松界摄影大咖“风11”(本名刘欢)。马拉松界流传着“没有被风11拍过,相当于没跑过马”这样一句话。邀请风11来为本届赛事选手拍照,组委会的贴心服务可见一斑。

本届赛事仍在积极、有条不紊的筹备中。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除了得到冠名商金渠·国风苑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OPPO手机、佳得乐运动饮料、海马汽车、羽晟体育、三门峡万达广场、中建七局等多个知名企业的有力支持。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金渠·国风苑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将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水平、走心的、欢乐多的国际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