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安阳市选手名列第六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8-04-16 09:55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男子200米自由泳 侯钰杰名列第六

  4月13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拨赛在山西省太原市拉开帷幕。安阳市选手侯钰杰在首日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9秒60的成绩获得第六名,冠军被孙杨获得。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侯钰杰被分在了第八小组第二泳道,而同组的第四泳道则是孙杨。预赛中,侯钰杰以1分49秒72小组第二、总排名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孙杨预赛成绩排名第一,此外晋级的还有汪顺等名将。

  参加决赛的8名选手中,浙江选手占据了半壁江山,侯钰杰位于第六泳道,孙杨则位于第四泳道。比赛中,孙杨一马当先,最终以1分46秒07的成绩获得金牌,山东选手季新杰、浙江选手汪顺分获二、三名。我市选手侯钰杰以1分49秒60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据悉,除男子200米自由泳外,侯钰杰还将参加男子5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此外,我市的张晨瑶等选手也将在随后几天的比赛中登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