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运动员张晨瑶摘得全国游泳冠军赛铜牌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张晨瑶摘铜

  2018全国游泳冠军赛目前正在山西太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4月16日,从比赛场上传来好消息,代表海军队出战的我市运动员张晨瑶在15日晚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4分48秒98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本次比赛中,张晨瑶代表海军队参加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200米蝶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3项比赛。

  15日上午,张晨瑶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率先登场。预赛中,张晨瑶被分在第五小组,并以4分52秒71的成绩,小组第一、总成绩第四晋级决赛。 

  在当晚的决赛中,张晨瑶更是发挥出色,以4分48秒98的成绩摘得铜牌,冠军被上海选手周敏获得。

  赛后,张晨瑶的父亲介绍:“400米混合泳并不是张晨瑶的主项,虽然和第二名的差距很小,没有获得更好的名次有些遗憾,但孩子已经尽力了,我们很满足。”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张晨瑶身处第三小组。比赛中,她发挥出色,并以2分13秒40的成绩、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昨日的决赛中,也许是受到了连续两天都要参加高强度比赛的影响,张晨瑶以2分12秒5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这一成绩要比她去年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成绩慢了一秒多。该项比赛的冠军被广东选手俞李妍获得。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