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认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17 09:5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转变思想观念 提高服务水平

安阳县认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按照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千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求,4月13日下午,安阳县认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安阳县委政法委邀请该县县委党校老师靳秀芳授课宣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辅导授课。靳秀芳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引导党员干部充分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安阳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长韩秀艳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的宣讲报告,县政府办全体人员参加集中学习。韩秀艳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以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和发展脉络,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当天的宣讲活动结束后,安阳县委政法委、安阳县政府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自己的思想中,落实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不断转变思想观念,着力提高工作水平;要鼓足干劲,拉高标杆,主动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张金星 许岩)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