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食药监局加大检查力度 推进创卫复审工作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04-17 11:0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复审工作开展,安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了创卫复审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检查。4月16日,该局白璧监管所就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了一次相关检查。

  当天上午9点,安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璧监管所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对辖区内的超市、饭店、工地食堂、幼儿园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安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璧监管所工作人员 张峰:“在创卫复审期间,我们白璧监管所对食品销售,餐饮服务,学校、幼儿园食堂,工地食堂等各业态进行严格规范监管,要求按《食品安全法》和创卫复审工作相关要求,安装灭蝇灯、消毒设备、留样柜、脚踏式垃圾桶。(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索证索票记录,通过这段时间的规范,提升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有力推动了创卫复审工作的扎实开展。”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安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创卫整治工作。主要针对白璧镇、高庄镇建成区内227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排查,确保问题立即发现、立即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责令问题单位整改不规范行为。据工作人员介绍,创卫复审期间,安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小”登记备案证320余份,食品经营许可证150余份。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