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深入北关区调研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8-04-19 08:4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在北关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责任担当 转变工作作风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4月17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北关区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陪同。

  李公乐先后深入中华路游园项目、天地民生药业安阳配送中心项目、四季花都游园项目、无人机大厦项目、广州童装城项目、柏庄镇后万金村、天宇纺织二期项目、迪尚集团安阳公司项目、风电叶片项目、建业公园项目、碧水社区、北关区总部经济大厦贝壳菁汇众创空间、商贸建筑企业总部实地调研。他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围绕如何实现发展质量更高、发展速度更快、发展效果更好,与基层干部群众、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热烈讨论,悉心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公乐指出,去年以来,北关区围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主导产业培育、园林绿化建设、违法建设拆迁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特别是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当前,全市上下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明争暗赛、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北关区位于城市核心区域,要发挥优势,加快发展,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李公乐强调,一要培育壮大主导产业。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瞄准千亿级产业基地发展目标,在品牌打造、研发设计、培训服务、市场销售、招商合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发展壮大纺织服装产业,打造国内有影响的纺织服装基地。要组织专门队伍进行专题研究,加强园区配套建设,瞄准行业龙头加大招商力度,培育壮大无人机产业。二要提高城市建设档次。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抓好园林绿化、市政道路建设、文化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违法建筑拆除等工作,加快“两场一所”建设进度,切实改变城市面貌。三要加强城市管理。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切实发挥好网格员、网格长的作用。要深入研究,通过网格化管理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管好安阳这座城市探索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李公乐强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中心工作完成、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担负起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珍惜岗位,把更多精力和时间放在干事业上、放在促发展上,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群众多做一些有益的事,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