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恒大绿洲三期提前交付 交付首日200多户业主喜领钥匙“回家”

作者:王崭   发布时间:2018-04-20 17: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梦想已城,幸福起航。4月20日,恒大绿洲三期交房盛典启动,首日200余套住宅如期交房,业主们喜领钥匙,幸福地踏进自己的新房——“回家”喽!

梦想已城,幸福起航。

业主们喜领钥匙

业主们喜领钥匙

欢迎回家

单元门口装饰一新

中国结迎宾

威武的礼宾工作人员

专业的物业服务团队

精心筹备 恭迎回家

为确保顺利交房,给业主带来满意的收房体验。一大早,所有恒大绿洲的工作人员严阵以待,交房现场的布置精美而又温馨,精致的礼品、甜美的点心、威武的礼宾、周到的物业,每一处贴心的细节,都彰显着恒大人追求卓越的态度。

为了保证居住品质,恒大绿洲三期无论是对园林绿化,还是建筑选材、工程质量,都严格遵循恒大标准。园林里的花草树木绿意盎然,超高的绿化率,为业主提供了健康生态生活的保证。

业主定格幸福

交房合影留念

业主兴高采烈验房去

欢迎回家

小区一角

职能门禁系统

优美的小区环境

水系景观

小区花坛

完美交付 幸福绽放

交房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业主们兴高采烈而来,满心欢喜而归。提前交房,是责任与实力的体现;幸福,是一路回家的期盼。众多业主拿到新房钥匙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满足又幸福。

精工品质,匠心铸造!无论是客厅使用的灯饰到卧室铺装的复合实木地板、厚实大理石台面的厨房、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等,都以严苛的标准进行建筑和设计,处处都体现出恒大的用心与匠心,只为全方面给业主提供一个尽善尽美的家!

这次交付,许多业主都对恒大集团的品质与服务赞不绝口,表示超乎自己想象!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软装样板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