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级老干部参观考察城建项目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04-21 15:00   来源:安阳网

□记者 李杉

  4月20日,市级老干部在副市长唐献泰和市委老干部局、市园林局、市住建局、市城建指挥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市部分城建项目,并在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

  唐献泰陪同市级老干部实地参观考察了迎宾公园、人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殷都社区公园、龙安公园、CBD公园。市级老干部带着对我市城建项目的殷切关心,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实际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把城建项目打造成为安阳城市开发的精品工程,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座谈会上,唐献泰向市级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交通公路、市政道路、园林绿化、公建配套等城建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他说,我市现在的良好发展得益于市级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市级老干部多年来的心血和贡献。近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功能和品位大幅提升。2018年,我市计划实施8大类999项城建项目,创历年之最,希望市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冀坤
bot